經歷 神的醫治與恩典

這是我非常真實、親身的經歷,希望能鼓勵大家。先簡單描述我認識主的經過,那是在8年前(89年)因為母親突然去世,失去媽媽,令我很悲傷至極而得了憂鬱症,每天須靠藥物才能入睡,還因此辭去工作在家休養,認識主之後,上帝一次又一次的釋放我的悲傷,醫治我的憂鬱症,讓我回復正常,90年我受洗成為神的女兒,隔年(91年)先生也被神揀選成為基督徒!最近我有一個很奇妙的經歷,前些日子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右膝蓋帶著護膝,接著拐杖走路,那是在小的時候膝蓋受過傷,在7年前曾去動過膝關節手術,這一、二年來有時候會因氣候轉變而不舒服,我的膝蓋更是長年以來都是積水及發熱,已算是慢性發炎,雖陸續看過幾次醫生,都是吃止痛消炎藥,膝蓋的積水讓我無法跪下及蹲下,實在很不好受,上下樓梯更是要小心,尤其這一、二個月來特別奇怪,早上起床一個翻身就讓我痛到大叫,或是轉個身也會突然痛起來,忍不住又去看了醫生,他告訴我他懷疑可能軟骨又破碎有碎片,須要進一歩檢查,可能再動一次手術,聽到這話,我的心情很沈重及難過,心想為什麼會這樣,在那週參加禱告會時,我不斷一直禱告求神醫治我,在禱告會結束時,我心正在想要不要請寬宗牧師為我禱告時,寬宗哥真是一位有智慧的牧者,能夠鑑察人心,這時他竟然走到我的面前問我最近膝蓋怎麼樣,等我告訴他之後,他就牽我先生的手按在膝蓋為我禱告,他一禱告我竟開始哭泣,到完全無法控制,事後先生還說我怎麼哭的像個小孩子一樣,我兒也說媽媽你哭的好醜哦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到欲罷不能,那種感覺很像是女兒在向爸爸撤嬌,耍賴一直哭!禱告完後我仍然哭個不停,就在這時後,寬宗哥真是一位有智慧的牧者,能夠鑑察人心,他又回頭為我做第二次按手禱告,這次當他把手放在我的膝蓋時,我的胸口覺得很舒暢,心中感到很大的安慰,因而停止哭泣,他告訴我回去要繼續禱告!就這樣我回去之後每天早晚宣告:耶和華拉法,伊利沙代全能的神醫治我的腳,當我在週四早上要禱告時,就突然發現我膝蓋的積水好像消失了,但我不敢相信,我以為那是我的膝蓋不夠彎沒摸好,然後我繼續禱告,晚上我又要禱告時再確定一次還是一樣,心想怎麼可能,積水會在沒有吃藥,也沒有去給醫生抽積水,怎麼可能會消失,我還是半信半疑,到週五早上我好像可以把膝蓋用力彎區,用最大力去壓它,沒想到在膝蓋長期的積水,竟然奇蹟似的消失,上帝真是太奇妙了,祂垂聽了我的禱告,醫治了我的腳。

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,聽起來神好像醫治我的腳而已,但你知道嗎?神不只如此,其實他是透過這事向我說話,祂是又真又活的神,祂興我同在。因為這一年來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,因為受到親戚的波及連累,家庭的財務出現很大的破口,現在仍在經歷當中,發生這樣的事心中不免會懊悔、抱怨、怪東怪西,最後還怪到上帝,有時會軟弱,信心搖擺,常常我會問上帝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?是我們做錯什麼嘛?心中充滿無力和無奈,但是沒想上帝會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告訴我,不要把問題放大,而是把神放大,若要神的話為你效力就必須藉著信心的宣告來釋出祂話語的權能,相信在人不能的,在主凡事都能,這也讓我回想過去幾年來上帝不也曾給我很大大小小的奇異恩典嗎?愛祂都來不及了,怎可以抱怨祂呢?所以現在我禱告的熱誠及信心又大大的提升了!

也因這樣真實又奇妙的經歷,寬宗哥呼召代禱勇士,要在主日早上八點半就要到教會來禱告,我先生很快舉起手走到台前,以謙卑的心來到神面前願意全然擺上來服事 神,我感到非常高興,願我們一家人都能成為神喜悅的兒女,而相信我的腳也要得醫治到處為主傳福音,作見証,把一切榮耀歸給上帝,也希望鼓勵與我一樣正在經歷人生考驗的人,單單仰望神,依靠神,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恩典!願神祝福大家。

曾姵榛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