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圃八福

~ ~ 誠摯邀請 ~ ~
你想要進入更豐盛的生命、更深經歷神的愛嗎?
你願意成為「苗圃八福」的一份子,得到八重祝福嗎?
你渴望把所有的祝福帶到你的家、你的學校、你的職場?
我們竭誠邀請你,若有感動,請立刻行動~~與我們聯絡……

01 月 03 日 「口出恩言」 — 帶出兩個世界觀,靈界與物質界的互動,口所出的話是啟動的鑰匙。
01 月 10 日 「一筆勾銷」 — 幫助同學消除罪疚,明白永生的確據。
01 月 17 日 「笑口常開」 — 處理懼怕,消除憂慮,學習交托,經歷神的信實
01 月 24 日 「一團和氣」 — 從一切的不饒恕走出來,修復關係,經歷與神與人和好的喜樂。
01 月 31 日 「代代平安」 — 破除偶像,脫離家族的咒詛,明白獨一真神的真理,得著祝福
02 月 07 日 「重新得力」 — 領受追求聖靈充滿,勝過一切軟弱,成為有能力的信徒。
02 月 14 日 「病得醫治」 — 認識疾病背後的屬靈意義,脫離咒詛,處理罪,得醫治,活得更健康。
02 月 21 日 「凡事富足」 — 破除貧窮,遵守十一奉獻,享受豐盛富足的人生。

上課時間每週三晚上 19:30 ~ 21:30
供晚餐 免費用 ( 自由奉獻 )

上課地點: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 131 號 B1
洽詢電話: 04 2472 3256 ( 碧娥姐妹 )
報名方式: 網路報名 【歡迎提早報名,以利行政作業。】

 立即線上報名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