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人醫治退修會見證

四月底郭牧師到我們家探訪,希望林老師與我參加第二梯次「養育班」的培訓,我們提到要出國,六月的第二週才回來,牧師說:生命更新營在第一週,以後你們才補修,其實心裡想…好險喔!跳過了生命更新營 (因聽說週五晚上要住在教會,周六全天的課),但幾天後到教會要填養育班報名表時,看到 “生命更新營-必修課程”改在6月19日….,我想這是上帝的旨意吧!越怕越會碰上,但相信上帝祂清楚的知道我的生命是須要被更新。

週六師母養育班的課,知道這必修的課程是“全人醫治退修會”。在19日星期五晚上到教會時,好感動喔!就有好多人在門口歡迎,我的組長瑞郁姐妹送來溫馨的卡片,且要我坐在都已安排好了的座位,拿了課本看了整個營會的內容,心裡的不安終於解除了。

第一課中“改變命運的機會”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改變生命的退修會,雖信主很久,但始終只是一個基督徒,靈性沒有成長,希望這次的營會能成為遇見上帝祝福的機會。

也登記了週六兩餐的禁食禱告,林老師一直勸我一餐就好,但我堅決兩餐禁食禱告,因我真正的渴慕想遇見神,郭牧師也提到,渴慕的人是 不怕環境、不在乎面子、不計任何代價、要主動積極。

我覺得整個課程安排非常棒,在罪與十字架影片中,看到耶穌擔當我們的憂慮,背負我們的痛苦與罪因祂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,因祂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,我們現在能平安的在這裡,我們要獻上感謝。 在中午禁食禱告中,自己感恩再感恩,數算上帝的恩典,從小至今,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,得父母兄姐的疼愛,畢業後工作順利,結婚後夫妻倆攜手共創經營我們的家,我深信這些愛是來自上帝的愛,因祂滿滿的祝福與恩典在我們身上,以前是在傳統的台語教會,不曾有過“攻破堅固營壘”(上了這營會也才了解這是在做什麼) ,但想想自己不曾拜偶像,不算命,因我從來不相信那些有的沒有的,應該沒什麼營壘,但禱告中也向上帝祈求,如有不清楚或不知道的捆綁與罪,懇求主赦免我,洗淨一切的罪,感謝主!我靠著信心得勝了。

而我真正最渴慕的課,是晚上的“領受聖靈的恩膏”,晚餐的禁食禱告,我向上帝呼求,
主啊!祢說:我們禱告,無論求什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
祢也說: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,尋找,就尋見,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主啊!祢知道我在叩門嗎?我要遇見祢,我要領受聖靈的恩膏。

郭牧師上領受聖靈的恩膏的課時,他的一些經驗談及教導聖經上有關聖靈與方言的領受,其實都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們了,禱告中,我也呼求聖靈來充滿我,真奇妙很自然的我就開始用方言向上帝禱告,師母也來為我禱告…..同時也領受了喜樂的靈,感謝主!

我參加了這營會,尤其在我生日的前夕,能得到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,我相信上帝要使用我,我更願成為主使用的器皿,成為上帝的光與鹽,發揮光鹽的影響力,更重要的是持續與聖靈的交通,行使大使命,為主作見證。感謝讚美主,一切的榮耀歸給主。

第二期養育班 ~ 賴怡蓉 2009/06/20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