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謙卑順服

我願意順服 神藉教會按立的小組長,區長,牧師,並經常為他們感恩代禱。若我有錯誤之處,領袖可以勸勉我,指正我,我也願學習不為了保護自已而辯護。「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,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儆醒,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」(來 13 : 17 )


2. 守密之約:

我應允不將小組內所發生,不宜對外公開的事洩露出去,我不願做任何讓小組家人受傷或尷尬的事,但我願意與小組家人一起尋求小組長及區長的協助。「往來傳舌的,洩露密事;心中誠實的,遮隱事件。」( 箴 11 : 13 )「….又習慣懶惰挨家閒遊;不但是懶惰又說長道短,好管閒事,說些不當的話。」( 提前 5 : 13 )


3. 不可推銷:

教會尊重基金、保險、理財、直銷等職場從業人員,他們可以在初入教會及小組時,簡單介紹自己的職業,若工作上有需要,可以在代禱時間中為工作需要提出代禱,但不可主動或強力向組員推銷,或要求介紹人脈供業務推銷用途,若組員有須要,再自願性的向他們詢問或購買。


4. 不可借貸:

教會鼓勵組員,見到弟兄姐妹在衣食上短缺時,甘心樂意資助他們,但不可以借貸或其他金錢往來,若有急難需要,請讓組長、區長、牧師知道,評估申請急難金支援。我若有金錢上的需要,可以提出來,請大家為我禱告,但若非弟兄姊妹主動幫助我或為我奉獻,我總不主動借貸。


5. 不談政治:

我們要常常為國家及政治領袖禱告,也尊重每個人的政治立場;但請不要在教會及小組中,從事政治活動及發表個人政治立場言論,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衝突和對立。


6. 彼此相愛:

我們彼此接納、包容,不批評論斷、不結黨紛爭,不啟口舌、控告定罪之爭。 「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一樣;這就是我的命令」( 約 15 : 12 )「所以,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神」(羅15:7)我願以主的愛來愛你和你的家人,特別是你的孩子,無論你們言行舉止如何,我都接納你們,無論你們來自何處,目前景況如何,我都願愛你們,肯定你們,建立你們。


7. 保守聖潔:

在小組中我們以聖潔為妝飾,若有單身兄姊,彼此要保持距離,不單獨在一室,若想要交往,請告知小組長、區長、牧師,以便查驗遮蓋。在小組生活網中,尊敬婚約,愛惜身體,避免一切婚前及婚外性關係,要保持清潔的心、言語行為要端正,建立基督化的家庭。


8. 負責之約:

我總要參加小組,不故意缺席,因為我們的生命彼此倚靠。我願忠心負擔起我在小組中當盡之份。我願意向你敞開,不隱瞞我所受的傷害、喜樂、愛恨、希望、失望。我願意讓你了解我,我也願進入你的命中,因神的生命貫穿在我們之間。( 徒 2 : 44 )「信的人都在一處,凡物公用」


五不政策:不標會、不借貸、不推銷、不作保、不談政治。